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

世代交替,傳承...

今年的過年,讓我有這種感覺了...
隨著歲月的年長,以前過年的活動籌畫已從阿姨們手中接過來了...
每次過年,讓我期待的不只是外婆舅舅阿姨姨丈表兄姐弟妹們的團聚哈啦,
還有每次過年都會有的活動....表兄弟妹們一起去KTV唱歌或看電影和吃飯,總讓人留下難忘回憶
而今年,不一樣了,隨著一些事的變化,也有了些新的改變...
原本以為今年過年會平凡的度過,雖然有一點不一樣的就是大家一起小賭了一番
但在初三的時候,其中一位表姊(珊姐)開始招團聯絡,準備帶著表兄弟妹一起歡樂,
這讓我相當的興奮,終於在今年能留下一個完美的END回憶,
最後決定到台南安平一趟,然後晚上去七股吃飯,下次我在PO上來和大家分享這半日行~~~
這次讓我感悟到,該換我們這一代站出來的時候了,有能力者當為之,
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切,及行為、思想、觀念...
該換我們帶著小表弟妹們體驗過年玩樂的時候了,
之前阿姨們的用心及照顧該換新一代的來接棒回饋了...
這樣才能讓那親情的感動永遠傳承下去,永不消逝....只要有心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