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

新年重溫朋友情

今年跨年活動說來也沒什特別,就吃火鍋看電視一起倒數,但是呢,就是有不一樣的人事時地物,所以對我來說,又是一次難得的跨年經驗。去年的跨年是安分的待在家裡看電視,跟著爸媽還是哥哥,"享受"家庭跨年,但是古板的老爸老媽,哪會有什新意,就醬平淡的去了....今年呢,選擇在台北,至少朋友多一些,於是呢就跟著一個好友到另一個好友那去吃火鍋跨年,為了迎接這次跨年,還特地搞了兩個睡袋要準備過夜用(我已經N年沒用睡袋了,話說上次用是在國中露營的時候吧....久遠-.-),於是背著兩個睡袋和一大包行李浩浩蕩蕩的騎車出發從林口到龍潭(那天晚上真是他MOTHER'S有夠冷的,又下雨,這也成為回憶的一段了...),講了那嚜多,重點我想說的是,大雄(小巨人)和宜靜真是夠盡地主之誼了,招待設想的還真周到(雖然好久不見了,但是見面三秒鐘馬上就消除陌生感了,哈哈哈~~),而且也夠意思陪我們跑到慈湖走一趟(ㄟ...這還得感謝另一位黃豆麵友人的配合),終於完成了我遊慈湖一趟,看來最大收穫和最大感觸的都是我,最後我想說的是,2009的跨年,是在平凡生活中體會不平凡的意義,朋友的意義原來是醬,感謝及回饋則是友誼間盡在不言中的秘密,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能明瞭,不需要太尷尬太在意,呵呵,就在2009第一天,我升級了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