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

可恨&飲恨

話說在三天前,我們公司舉辦新春慶祝會。
有舉辦歌唱比賽,熱愛歌唱的我,雖然沒有參賽經驗,但還是想躍躍欲試看看...
報了名,選了鄭中基的「別愛我」(雖然是老歌了,但是當然要選自己最有把握的阿~~)
在慶會前一天居然說要先預賽,我想也OK啦,沒在怕的!
結果參賽者輪番上陣後,我個人認為我的表現還不錯,至少有達水準(不是我在吹牛,真有人說我唱的很像鄭中基ㄟ),雖不是第一但是錄取綽綽有餘,
結果,主管居然說由在場旁聽的所有人來表決投票,
我一聽傻眼了,因為這分明要上演了公司裡各組室支持各組室的現象,
結果果然沒錯,我如意料中的落馬了,
因為我組上的人當時都沒在場,孤立無援....
就算唱的再好也是枉然...
這場比賽已經變調了,不是以歌唱技巧好聽取勝,而是以人氣取勝,
雖然心有不甘,但也只好認了,只能告訴及認清事實,
下次這種低CLASS的比賽,我絕不參加了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