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人生第一次的情人節~~

這次七夕情人節,對我來說可是意義重大唷~~因為阿,這可是本人第一次真正有伴可以一起過呢!為了這一次的到來,我可是從六月就想到這天了,那時因為從來沒慶祝過,所以還傻傻的問了別人一個問題"七夕是只農曆還是國曆阿"@@...然後之後便開始籌劃啦~~首先想要送什好,最後決定好了,在七月禮物就準備好囉~~~第二,買卡片及一些材料及包裝,因為我想要自己製作禮物包裝^^第三,如過年我的個人傳統~創詩(詩中可是包含名字還有那三個字唷),花了幾天,搞定!!然後在七夕前一週將禮物親手包裝好~~就等著訂花及餐廳,請假,還有寫卡片...我的作戰計畫就是...當天下午請個假然後直接送花到她公司(銀行唷~),然後呢,只有花還不夠,還得特地去買了一個她之前想吃卻沒吃到的一個蛋糕甜點,兩者加上卡片一起送去給她,哈哈哈哈~~完美!但是~~~就在前五天時,她突然跟我提到下週三是七夕ㄟ,我那時心中驚了一下,怎麼會突然提,我本想悄悄的等那一天來臨的說,於是呢,我只好帶著一點裝傻的應答「是喔,喔~~對阿,下週三是情人節ㄟ」這一說可讓她誤會囉,「厚~~你都忘記了對不對,沒準備對不對」於是呢,我只好招了,說「我有準備啦,我怎麼可能會忘記,我很重視的ㄟ」讓情緒平緩了下來,OK,繼續照計劃進行~~於是週一我就把花訂好囉,還發揮了我的創意花語,跟老闆說我想要的組合-2朵紅玫瑰,2朵粉玫瑰,9朵白香水百合,9朵粉香水百合(香水百合是她的最愛,她有提過,我記起來了),對於這一整束花的意義如果想了解的可留言,我再告訴你!但是~~~沒想到~~~就在前一晚,她突然說她不想過情人節了(上班壓力以及公司情人節大家互相比較的風氣-其實一聽到這個我心安多了,原本還再想說這樣送去會不會太突兀,會不好意思,但還是要做~~既然有這風氣,嘿嘿,那就還OK啦),覺得好煩,有時期望跟實際會有落差,心情會更糟,但是聽下去我馬上心又沉下來了,因為情況似乎不太妙,但我又不能說出我的計畫,我想她可能覺得明天會很普通吧,於是那晚就這樣悶悶的再見,悶悶的睡了~~~隔天一醒來,心中居然不是有著前幾天那種興奮的心情,而是帶著忐忑不安,甚至在想下午還要衝嗎,再加上當天工作不太順,假也是一直到12點多主管才准,那時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,但是~~~還是決定了~~就照計劃進行吧~~不然一切都白費了,花都訂了,錢也付了,就衝吧~~~13點從林口出發,14點10買好蛋糕(那家店可是在南京西路上ㄋㄟ)並且來到永和,接著,就是寫卡片啦~~在最後一刻寫才能保證不會在想到新的一些話了(其實前一天也已經擬了個草稿的說),15點卡片搞定(裡面密密麻麻,外加一首自創詩詞~有押韻喔,而且開頭每個字串起來就是一句話喔~~哈哈哈哈-得意),再來就是去拿花,挖喔~~一大束呢,小心翼翼的用機車載著,到公司旁停好車,東西全都帶齊,我還刻意戴個帽子,低調些,想說偽裝成送花小弟,在公司門口旁,不由地緊張起來,再怎麼說,今天所做的一切,都是我人生的第一次阿,在佇立了一分鐘後,決定衝了,一進去就跟警衛說我上二樓找XXX小姐,警衛很熱心的跟我說「對對對,XXX在二樓」於是我就上去了(我萬般沒想到警衛已經先通風報信說有人拿花要找她了),於是我在櫃檯旁轉角等了5分鐘(因為有客戶,她正在忙),有個客戶看到我用手勢比了一下(意思是你的花是要送給他們的?右邊那個?),我微笑的點了點頭,那時我已不會不好意思了,就默默的等著,有個客戶看到我則是笑了一下(感覺上是在表達真有勇氣,送花到這邊),最後,終於她有空了,反而是她覺得不好意思收了,但在同事鼓譟之下(妳再不收就要有人幫你收下囉),最後她收下了,我的卡片就附在花裡面,連同蛋糕一併拿給她,她一看到蛋糕,問我是水果的嗎,我回答「嗯」,那時我看的出來他有些驚訝與感到窩心,於是呢,公司送花記花就告一段落囉~~~~~~下班後,ㄏㄏ,看到她的笑容與感謝我的用心,我終於放心了,回去之後再送她一個小禮物,我精心包裝的唷~~讓她體會到我的用心,沒想到她其實也有準備禮物(前一天還故意說都沒時間準備><),讓我好開心~~這次唯一的不完美就是我訂的餐廳她之前有去過了,所以呢,考量後,我們就買個半隻烤鴨,酸辣湯,一杯好喝的飲料,並且觀賞著好看的影集-越獄風雲第四季,來當作一個完美的ENDING囉!

沒有留言: